玉玉子

爱发电:玉玉子
晋江:孟大人

透明小作者一个,有人喜欢真的是太好啦!求求你点个关注!点一下!点一下嘛!

恋爱心动游戏(二)

你是被这场游戏选中的人,只有收集到足够的爱意值才能回去。


Game Start.


前文(一) 


2.新手关卡


第二天上学,一切一如既往。想来A君十分识趣,并没有说些什么不该说的话。


不过……

“啊,白石桑原来是在哪里上学来着?为什么转学到这里?”A君十分自来熟地拉过你旁边的椅子坐了下来,棕色的眼睛盯着你,里面充满了好奇。


碍于要维持你在班里的形象,你不得不挂起一个礼貌的笑容,但眼睛里并没有什么笑意,冷冷地回视过去,“原来在乡下上学,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转到这里来了。”


大约是A君对外的形象一向开朗热情,班级里的人对他擅自搭话的行为并没有感到多大意外,不过两个容貌出色的人坐在一起,还是或多或少招来了些许注意。


你内心猜测,A君应当是对你昨天显露出的身手感到吃惊,所以才对你的过去产生兴趣。

但在这个游戏世界,你的身份都是系统捏造的,武力值也是系统赋予的,所谓的过去也不过是系统面板上几行冷冰冰的文字而已。


“白石桑,你昨天刚来,还没有报社团吧?”A君向你释放出信号,“要不要来我们部当经理?”

“啊,顺带一提,我是篮球部的!”

“我们部的男生,昨天听说我们班转来了一个超级漂亮的女生,都嚷嚷着想要一个美女经理!”A君活泼地说出了夸赞你的话,以一种十分自然、不显刻意又充满真诚的方式邀请你加入他们社团。


你内心想到,不愧是班级里的人气王,边界感拿捏地恰到好处。一般人这会儿肯定被夸得心花怒放然后顺势答应了吧。


但是,比演戏,谁不会啊?


你蹙了蹙眉,露出了一个抱歉的笑容,双手合在一起,充满真诚地看向他,“非常感谢A君的赏识,但不好意思呀,我昨天答应了洋子要加入她的社团,所以——”你顿了顿,脸上露出了恰到好处的为难之色。


A君挠了挠头,“没事啦!本来也是替我们社团的男生不死心地尝试一下,不用放在心上。”


你已经意识到了,A君在想方设法地和你接触,昨天虽然没有英雄救美成功,但他还是或多或少对你产生了一些兴趣和好奇。


有点麻烦。但也不是不能解决。


两个各怀鬼胎的人一番交谈过后,上课铃及时打响,结束了这场交锋。


你翻来书本,漫不经心地听着老师的话,内心却异常活跃了起来——

A君,既然对我这么感兴趣的话,不妨试着来攻略我吧?


你轻笑,这种角色对换,想来十分有趣。

你就站在布置好的陷阱旁边,等着他一步一步向你走来,全然不知你的恶意与伪装,最终落入圈套,交付真心。


既能脱离这令人恶心的游戏,又不用浪费感情地去送温暖。

真是皆大欢喜。


(女主吝于付出感情,但喜欢别人为她动心的样子。就是这种感觉的渣。)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