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子

爱发电:玉玉子
晋江:孟大人

透明小作者一个,有人喜欢真的是太好啦!求求你点个关注!点一下!点一下嘛!

恋爱心动游戏(三)

你是被这场游戏选中的人,只有收集到足够的爱意值才能回去。

前文(二) 

Game Start.


3.新手关卡


今天轮到你值日。

黑板上的右下角清楚地写着值日生的名字:

白石秀理  山本一诚


傍晚放学后的空教室此刻十分寂静,你站在教室的窗边,冷漠地打量操场上的人群。他们的欢声笑语诠释着青春,本该是十分美好的场景,但你心里只充满了对这个游戏的厌恶,连带着对这群活力四射的同学们都怀揣着恶意——啊,他们是否知道自己所处的世界只是一场游戏呢?


一声活泼的叫声将你的思绪扯回,“白石桑!你在看什么?”

A君不等你回答已经“噔噔噔”地跑到了你的身边,带着戏剧性表演的色彩,半个身子往窗外探了探,略带夸张地四处张望,“让白石桑都看呆了的帅哥在哪在哪?快让我看一看!”


啊,这个白痴。


虽然内心在骂人,但你还是习惯性地微笑,提醒道:“A君,这样的动作太危险了。”等到A君将半个身子缩回来,你回答了他的问题,“并没有什么帅哥,刚才只是在单纯的发呆而已。”


A君随意地点了点头,“是吗?”棕色的眼眸潜藏着一股不知名的情绪,“但是啊,刚才白石桑的表情,跟那天在巷子里看我的表情,一模一样呢。”说完,笑着看向了你。

你淡淡一笑,并不接他的话头,“今天不是山本同学的值日吗?”

A君十分识趣地也不再提刚才的话题,顺着你的话回答,“是的哦,但是山本同学今天有事情,所以我们交换了值日。”

“原来如此。”你了然地点了点头,“那我负责擦拭类的工作,拖地什么的就由A君来做,可以吗?”

“收到!”A君调皮地向你敬了个礼。

你十分给面子地笑了笑。然后转过身去擦黑板,当擦到值日生的名字时,注视着“山本一诚”四个字,你忽然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
班级里的同学,即使是路人甲,都有着自己的名字,唯独他——

你目光转向了那个正在辛勤干活的金发男生。


唯独他,是连名字都没有的A君。  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