玉玉子

爱发电:玉玉子
晋江:孟大人

透明小作者一个,有人喜欢真的是太好啦!求求你点个关注!点一下!点一下嘛!

恋爱心动游戏(四)

你是被这场游戏选中的人,只有收集到足够的爱意值才能回去。


前文(三) 


Game Start.


4.新手关卡


“怎么啦?”或许是你的目光过于直白,A君停下了打扫的动作,棕色的眼睛里带着一丝打趣,“莫非白石桑终于意识到了我是个超级无敌帅的池面选手这回事吗?”


你:……好自恋一男的。

不过,“A君是个池面这回事我早就意识到了。”你微微一笑。

这下变成A君愣在原地了,他直直地看着你。你并不在意他的目光,提起了刚才的话头,“A君,那天的巷子不是你回家的路吧?”


A君眯了眯眼,“呀,白石桑怎么知道我回家的路啊,好可怕好可怕!难道白石桑对我有什么不可告人的想法吗!?”A君故作害怕地抱住了自己。


你:……

看来确实不是他回家的路。你此刻根本不想理会他浮夸的表演,“A君那天走那条路是因为什么事?”


A君俏皮地卷起自己额前地刘海,故作困惑地说,“啊,是因为什么原因呢?我好像有点想不起来了呢。”


你:……去死吧这个白痴。

你生气地咬了咬牙,转身拿起抹布开始擦拭讲台。


A君察觉到自己把女生逗生气了后,带着笑意的声音传来:“嗯,一时半会儿真的想不起来呢,但如果有人能请我吃一顿晚餐的话,说不定我就能忽然想起来了呢。”


你擦拭桌面的手顿了顿,这分明是敲诈勒索啊!你冷漠地看向A君,“罗里吧嗦什么,赶紧把你的地拖完。”


A君磨磨蹭蹭地拿起一旁的拖把,以你完全能听到的声量碎碎念道:“哇,白石桑太凶了,一顿烤肉才能安慰人家脆弱的心灵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啧。”


“你刚才是不是‘啧’了一声啊白石桑!我都听到了!你竟然‘啧’我!太过分了啊!”


你冷漠地打断了A君,“是的呢,所以麻烦你快点拖地,以你这个速度的话,烤肉店马上就要关门了。”


“哇!万岁!白石桑要请我吃烤肉啦!”A君开心地冒了冒小花花,加快了自己拖地的速度。


你:果然撒娇男人最好命啊岂可修!

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